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QQ9最新资讯  > 正文

大改版!腾讯QQ9发布:采用全新QQNT技术架构 全平台覆盖

2023-12-20 20:45 · 稿源:站长之家

## 划重点

**全新QQNT技术架构**:QQ9采用全新QQNT技术架构,性能升级,交互更流畅,为用户带来全新社交体验。

**个性化升级**:个人资料卡可以动起来了,引入了3D立体迷你窝,随手机水平状态旋转。

**QQ群全面升级**:在线群文件预览上线,新增多群管理和群互动概况功能。

**全平台覆盖**:腾讯QQ9安卓、iOS、Windows、Linux、Mac版本已全面上线,用户可根据不同设备选择下载。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0日 消息:今日,腾讯宣布隆重推出 QQ9版本,此次更新采用全新的 QQNT 技术架构,为用户带来升级的性能和更为流畅的交互体验,彻底颠覆了过去的社交体验。

腾讯QQ9 正式发布! 4 年来最大更新 安卓/iOS/Windows都能下载了

QQ9在UI界面上进行了全面优化,涵盖了启动页、登录页、消息列表页等各大页面,焕然一新。为了提升视觉体验,聊天和设置界面的顶部栏调整为浅色显示,图标整体优化,呈现出更加简单纯粹的风格。

个人资料卡迎来了全新的设计,现在可以动起来了。引入了3D立体迷你窝,用户可以为自己打造独一无二的专属空间,并且迷你窝支持随手机水平状态旋转,增加了趣味性。

腾讯QQ9 正式发布! 4 年来最大更新 安卓/iOS/Windows都能下载了

QQ9推出了邀请好友绑定密友关系的功能,成功绑定后可获得对应好友标识,开启专属密友卡片。此外,新增情侣关系功能,支持且仅支持绑定一位好友,为用户提供了更加个性化的社交方式。

QQ群得到了全面升级,新增在线群文件预览功能,多群管理和群互动概况一目了然。群文件支持在线预览,大大减轻了内存压力。此外,新增群成员去重、满员换群功能,有效避免了成员重复进群,使群管理更加便捷。

目前,腾讯 QQ9已经覆盖了安卓、iOS、Windows、Linux、Mac等各大平台,用户可根据设备类型选择下载体验。这次更新不仅在功能上进行了全面提升,更是为用户打造了更为个性化、流畅的社交空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