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女子打车误付17万车费多方介入 广州的哥:已全部退还

2023-12-20 17:45 · 稿源: 快科技

12月20日消息,打车误付款这样的事每年都会发生,就在近日,广州一的哥也遇到了类似的情况。

据报道,本月14日凌晨3时半左右,广州如约出行集团白云出租车司机打赏了一浑身酒气的女子,在问询目的地后将其安全送回,随后女子结账下了车。

由于没有开收款语音提醒,的哥当时也没在意,然而当天结束运营时,他打开支付宝一看有一笔17万多的巨款汇入自己的账户,根据时间,的哥推断是该女子付的款。

随后他驱车来到附近派出所报案,并立即向出租车公司汇报了此事,还通过支付宝给其留言告知,但并没有获得对方的联系。

后在多方的关注和帮助下,19日晚间,乘客终于看到了消息,今日中午,乘客来到出租公司,核对身份后,的哥将这17万多元全部转还了回去。

好在有惊无险,女子的17万多元最终完璧归赵,的哥也因为拾金不昧而被公司进行了嘉奖。

网友:不用说,肯定又是密码当付款金额了;换成我这件事压根儿不会发生,因为我的余额不支持付这么多;的哥好样的,多宣传多奖励,这样才能有更多的好人好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