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iOS 17.2.1正式版发布:修复电池快没电问题

2023-12-20 16: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12月20日,苹果向iPhone用户推送了iOS 17.2.1更新。该更新修复了一系列重要错误,并解决了电池电量异常消耗的问题。在最近的iOS 17.2正式版更新中,苹果推出了手记应用和使用iPhone 15 Pro系列拍摄空间视频的功能,更新内容大小约为1.49GB。

手记App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应用程序,可以记录日常生活中的琐碎小事以及人生中最重要的时刻。苹果公司表示,这款应用可以帮助用户学会感恩并提升心理健康,同时提供安全存储选项以保护用户的隐私。

另一方面,iPhone 15 Pro系列支持拍摄空间视频,在Apple Vision Pro上以三维效果观看。用户只需在设置中启用空间视频功能,即可通过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ro Max的摄像头系统以三维形式记录下自己最珍视的瞬间。空间视频采用标准动态范围(每分钟130MB),分辨率为1080p、30帧/秒。

此次更新包含了重要的错误修复,并解决了某些情况下电池电量较预期更快耗尽的问题。苹果公司在更新日志中强调:“本更新包含了重要的错误修复,并解决了某些情况下电池电量较预期更快耗尽的问题。”

iOS 17.2.1正式版发布后,用户可以享受到更加稳定和安全的操作体验。除了上述功能外,还有哪些新的特性会出现在后续版本中呢?我们拭目以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