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189元 米家智能电热毯上架众筹:支持App远程预约

2023-12-20 16: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0日消息,米家智能电热毯目前已经上架开启众筹,到手价189元。

据介绍,这款新品采用610g高克重加厚毯体,层叠包裹加热线,柔软舒睡几乎感知不到,亲肤层拉绒处理,让绒绒暖意包裹全身。

同时,它配备功率为140W的双螺旋加热线,内置过温、短路、过载、过流、雷击、低温烫伤、童锁保护。

此外,这款电热毯经3C认证、低辐射优品认证,官方宣称支持整毯机洗,加热线弯曲25000次不变形。

智能化方面,这款电热毯可通过小爱同学完成语音控制,以及米家App远程预约定时,并能与其他小米智能设备联动。

该产品还提供了一键除螨、烘被模式,提供数显手控器,接线口采用了可插拔的设计。

其他方面,该电热毯采用AB双区独立线路,两个分区独立加热,可满足双人左右区域的不同温度需求,6档智能温控,一毯双温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