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出海,向全球进发!网易智企获颁“全球领航者•年度服务商”奖项

2023-12-20 15:1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今年以来,出海第 一次成为了现象级的高热话题,这波热潮,从互联网席卷到加工厂,从新能源汽车席卷到火锅、奶茶,又从机器人蔓延到竖屏短剧…显而易见,出海已然成为中国企业最重要的发展机遇。

就在刚刚!出海人的年度盛会——WAVE 2023 全球领航者大会在北京落幕,数十位大咖亲临现场,分享身体力行的出海实践经验和对未来的趋势洞见。

在大会上,网易智企斩获「全球领航者 • 2023 年度服务商」奖项,技术和服务实力又双叒获得了业界齐刷刷的点赞。

为什么说是“又”?咱们先来盘点一下网易智企今年在出海领域的成果吧!

● 在 6 月份的 PAGC 2023 第三届全球产品与增长大会上,网易智企收获了「金帆奖 • 年度优秀出海产品技术服务」;

● 在 12 月初落幕的 GTC 2023 全球流量大会上,网易智企又斩获了「鲸鸣奖 • 2023 年度影响力出海品牌」;

● 网易智企还联合了国内知名出海服务平台白鲸出海,历时 3 个月打造 86 页高密度精华内容《 2023 泛娱乐出海白皮书》,一推出就被无数一线从业者“抢断货” ;

● 而在刚刚结束的 WAVE 2023 全球领航者大会上,网易智企再度获得评审团垂青,拿下了「全球领航者 • 2023 年度服务商」的荣誉…

作为网易智企旗下出海技术服务的“排头尖兵”,网易云信聚焦于泛娱乐出海领域,以“1+2+7+N”的“公式”为开发者解一道出海的题。

1 张智能大网,织密全球

对涉足泛娱乐领域的出海企业而言,网络是绕不开的必解题,错综复杂的网络环境映射到实际应用上,那就是严重影响用户体验的卡顿、延迟等问题。因此,网易云信为全球用户织了一张“密不透风”的大网——WE-CAN。

WE-CAN 是网易云信自研的大规模分布式传输网络,通过在全球范围内部署的数百个优质节点,覆盖海外人口稠密地区、主要的经济发达地区等,并兼顾全球多个主要的运营商网络。WE-CAN 将这些全球节点组织起来,同时令各个节点之间进行互相的质量探测,实时掌握每个节点的状态,最终当消息和媒体流数据传输发生时,WE-CAN 控制中心就能通过智能路由算法提供一条最 优的传输路径,以此保证低延时、有效率的传输效果。

换言之,只要出海厂商有跨地区、跨国、跨大洲数据传输需求,即便是位处网络基建较差的区域,WE-CAN 都能为所有数据的传输质量提供一道增益的“Buff”。

在大规模并发方面,WE-CAN 还支持千亿级的日消息量和数亿分钟流媒体数据,并支持万级用户高并发,为志在出海掘金的泛娱乐厂商提供媲美专线的质量保证。

2 大核心产品,实力过硬

泛娱乐社交应用,通信的即时性与稳定性是第 一要义,在这方面网易云信有着技术基因与先发优势,打造出了 IM 与音视频两大拳头产品。

首先是在 IM 方面,先发优势可不是自评的。今年 8 月艾瑞咨询发布《全球即时通讯(IM)PaaS 市场洞察白皮书》中,网易云信被认为是国内最早进入 IM 云服务领域的重点企业之一,并以月均 2000 亿条消息量位居 IM PaaS 行业首位。

面向海外市场,《报告》调研数据显示,网易云信所服务的海外应用,IM 月均消息量也达到了 50 亿+的规模。

再看音视频服务。网易云信拥有面向 5G 时代自研的音视频通话引擎,可向全球范围提供高品质音视频服务,例如:基于自研降噪算法,智能消除环境噪声,提供高品质的音频体验;通过 AI 图像质量增强对低分辨率视频流进行画面重建,提升视频体验等。

7x24 小时全程服务,为开发提速

为了帮助开发者缩短上线时间,降低开发成本,网易云信还面向出海厂商建立了“T服务”(Timely-service)响应机制,提供 7x24 小时的运维服务。

具体而言,网易云信会以技术和行业两大专家团提供全程支持和咨询服务:技术专家全程对接,保障开发厂商业务稳步上线;行业产品专家全程服务,为业务运营和发展提供可靠咨询,为应用开发提速。

N大创新玩法,体验拉满

除了提供底层的基建能力,网易云信一直在拓展业务边界,并与越来越多的出海合作伙伴共同探索社交互动的新模式,进行玩法上的不断创新,拉满用户体验。例如:

推出了很多社交破冰的玩法组件,以提升用户活跃,例如:一起唱、一起听、一起玩等。以今年大热的 AIGC 为例,网易云信推出 AIGC 畅聊的玩法,能够帮助开发者接入 AIGC 工具,降低开发成本的同时,帮助产品尽快冷启动,促进用户尽快破冰。

将远程会议与元宇宙有机融合,构建元语聊的社交新模式,相比于传统语聊房具有更强的场景交互体验,能为每位用户赋予更独特的拟人化形象,虚拟形象能够根据客户产品的调性和风格进行定制化设计,也具有更新奇有趣的礼物玩法,提升用户在语聊场景的新鲜感,促进付费活跃提升。

以“圈组”解决方案为开发者快速搭建一套即时通讯社群的“类Discord”用户运营产品,提供了全新的社群交互模式。不仅支持远胜于普通群聊的万级规模高并发,同时提供强大的用户运营工具,可以原子化地管理成员权限,并支持各种自定义权限,为运营团队提供更有效的工具,更好地运营私域流量,降低运营成本。

正是这套“1+2+7+N”的解题思路,让网易云信成为了出海厂商们可靠而坚实的助力者。

在未来,我们将与更多同行的合作伙伴携手,让更多中国企业和品牌在全球范围扎根发芽、向阳生长。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