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百度灵境矩阵升级为文心大模型智能体平台

2023-12-20 14: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0日 消息:百度的灵境矩阵平台升级为文心大模型智能体平台,为开发者提供多样化的开发方式,支持开发者根据自身领域和应用场景,选择不同的开发方式,打造大模型时代的应用。

微信截图_20231220145142.png

灵境矩阵的智能体升级降低了智能体的开发门槛,开发者可以通过自然语言交互的方式低成本高效率地开发智能体。目前灵境矩阵拥有零代码、低代码和全代码三种模式,满足不同水平的开发者需求。灵境矩阵还依托于文心大模型4.0,提供智能体实践的基础,并已经建立了丰富的大模型插件生态,帮助智能体扩展能力。

灵境矩阵平台还可以为开发者提供流量分发路径和商业机会。已有多个智能体成功跑通了从开发到分发再到变现的完整路径。比如法律智能助手、TreeMind 树图和职场密码 AI 智能简历等智能体都通过灵境矩阵实现了商业闭环。

体验地址:https://top.aibase.com/tool/lingjingjuzhen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