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多少钱你会买!小米汽车SU7最快月底发布:外形回头率高 雷军怕卖太火

2023-12-20 14: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0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称,小米汽车SU7即将发布,其极有可能会在12月28日亮相。

针对这个传闻,小米汽车内部工作人员表示:时间还没定,确实在考虑这个时间点。”

因此,小米汽车如果真的在2023年底发布,那么12月28日就是最有可能的时间点了。

按照曝光的消息,小妹本次发布会将主要描述小米汽车的新车外观、内饰设计、性能操控、智能座舱及智能驾驶等方面的卖点,并表示届时还会公布新车的预售价格。

在这之前,已有不少网友发现,小米汽车SU7已经拆掉了伪装直接在大街上开跑。

整车的质感和细节跟之前曝光的基本一致,不过从网友的反馈看,小米SU7实车在路上的回头率还是非常高的。

对于自家这款车,雷军称一般车企做一辆车,大概会投入三四百人和十亿、二十亿的研发经费。

但小米不同,小米汽车的第一辆车,就投入了3400名工程师,整个研发投入超过了100亿,相当于是用了10倍以上的投入去造车。

我特别担心,一上来不火,大家都不买,这个肯定会很担心。”雷军坚定的说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