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三星S23 Ultra被网友评为2023年手机!谷歌惜败

2023-12-20 10: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海外媒体报道,三星旗下的一款旗舰机型——S23 Ultra在近日的评选中脱颖而出,成为了众多消费者心目中的首选。这款手机在海外市场表现尤为出色,深受消费者欢迎。

据悉,该款手机从众多竞品中脱颖而出,并最终击败了苹果和谷歌的最新旗舰产品。尽管谷歌旗下Pixel 7 Pro曾在去年获得最佳智能手机称号,但今年三星S23 Ultra再次荣膺这一荣誉。

据了解,在此次评选中,共有32款手机参与投票,其中包括苹果、华硕、谷歌、荣耀、华为以及摩托罗拉等品牌的产品。在“淘汰赛”阶段,四款手机脱颖而出:S23 Ultra、Pixel 8 Pro、iPhone 15 Pro和Pixel 8。

最后一轮投票在六个平台进行:Android Authority网站和其相关账号均参与其中。在六个投票平台中,只有Android Authority支持S23 Ultra,其他平台远远落后。比如,在YouTube平台上,S23 Ultra获得了65%的选票,而其他产品则毫无优势可言。

值得一提的是,另一家外媒Android Police在过去两周内也对网友评选出了年度最受欢迎的Android手机。结果显示,谷歌的Pixel 8 Pro以37%的选票比例超过了竞争对手,而三星S23 Ultra则紧随其后,得票率为20%。

综上所述,三星S23 Ultra在众多竞品中脱颖而出,并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这款手机性能强劲且功能全面,值得推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