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联名兰博基尼!Redmi K70 Pro冠军版明晚开售

2023-12-20 11: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0日 消息:Redmi K70Pro冠军版将于明晚7点直播开售。官方还透露,将有一位神秘嘉宾到场,进行一场硬核手机开箱的跨界挑战。

值得注意的是,小米集团卢伟冰曾在发布会上透露,Redmi K70Pro冠军版是限量机型,喜欢这款产品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明晚的抢购机会。

K70Pro冠军版的设计独具特色,融入了兰博基尼的经典元素。这款手机拥有绿色和黄色两款配色,摄像头Deco部分还加入了碳纤维纹理,辨识度极高。预计该版本在包装和配件上也会有所不同,会打造特殊的定制效果。

这是小米首次与兰博基尼进行联名合作,无疑增加了这款手机的吸引力和收藏价值。当然,这样的设计也会导致成本大增,售价也会相应提升,预计会在4000元以上,成为Redmi今年最贵的产品。

在配置方面,Redmi K70Pro冠军版与Pro版保持一致。它采用6.67英寸2K屏幕,后置5000万主摄、1200万超广角和5000万人像,电池是5000毫安时,支持120W有线闪充。核心搭载第三代骁龙8处理器,配备自研循环冷泵方案和狂暴引擎3.0。

首次联名兰博基尼!Redmi K70 Pro冠军版宣布明晚开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