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ofo创始人戴威美国创业再失败:咖啡馆关到仅剩一家

2023-12-19 23:4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9日消息,今年上半年,ofo创始人戴威赴美二次创业,开了一家About Time Coffee(咖啡时光)的咖啡店。

About Time Coffee在纽约格拉梅西公园率先开业,随后又在曼哈顿市中心的繁华地段开了四家连锁店。

据国内媒体报道,About Time Coffee仅剩纽约麦迪逊大道一家店营业,其余四家均显示已永久关停”。

ofo创始人戴威赴美二次创业再次失败:咖啡馆仅剩一家

今年5月,已有报道称About Time Coffee运营陷入困境,资金链遇到瓶颈,整个项目接近停营边缘。

连锁门店的扩张计划也已彻底停止,原有门店的运营处于停滞状态,仅维持简单的运营。

根据此前有博主探店,About Time Coffee除了有特色珍珠咖啡,售卖的还有常规咖啡,价格在2-4美元,和网红店营销方式一样,新用户首次下载App注册能免费送5杯。

昔日风光无限、国内共享单车的巨头ofo因经营问题陷入资金危机,欠下了无数车辆押金,至今都无法全部退还用户。

2021年下半年以来,ofo关联公司接连注销,涉及公司包括青岛拜克洛克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拜克洛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拜克洛克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等。

你的ofo押金退了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