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网友发起趣味挑战 AI眼中一万年前的麦当劳长啥样?

2023-12-19 16: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9日 消息:12月15日,一位名为“Lucas的AI探索屋”的网友发起了一个有趣的挑战,探讨如果麦当劳在1020年甚至一万年前存在会是什么样子。

图片

在视频中,他使用ChatGPT来“画一个麦当劳”,并逐渐修改年份,展示了不同年代的麦当劳店铺的形象。令人惊讶的是,百万年前的麦当劳店名与“Monkey”(猴子)的拼写相似,这些微小的细节引起了一些网友的关注。

image.png

此视频迅速获得了9.9万个点赞,占据了该网友全部公开作品中点赞数的90%。随后,一位名为“牛奶的分享家”的小红书博主也让ChatGPT画了宇宙大爆炸时期的肯德基,引发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

尽管这些挑战并非官方举办,但它们展示了UGC(用户生成内容)在品牌创意营销中的潜在意义,以及让消费者借助AI工具与品牌进行共创的新营销思路。今年3月,可口可乐也发起了“Creat Real Magic”比赛,鼓励用户通过AI文生成图来创作有创意的作品,展示了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新型互动方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