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思必驰DFM-2东风大模型通过备案 面向公众开放

2023-12-19 14: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9日 消息:对话式人工智能平台思必驰宣布,自研大模型DFM-2(东风大模型)通过备案,现已正式向全社会开放。

东风大模型是一个具备通用智能的行业垂域语言大模型,结合其自研的全链路智能对话平台DUI,已在智能汽车、智能家居、政务服务、医疗健康、科学研究和智慧办公等领域落地应用。

微信截图_20231219145313.png

今年7月,思必驰在苏州举行了 DFM-2大模型及创新技术应用成果发布会。

DFM-2是思必驰自研的对话式语言大模型,具备通用智能和知识、解决行业挑战、大模型技术联动等能力。该大模型与综合全链路对话式 AI 技术相结合,可在智能汽车、智能家居、消费电子以及金融、轨交、政务等行业场景中实现个性化需求。

体验地址:https://www.duiopen.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