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peakingAI最新资讯  > 正文

Speaking AI免费体验入口在哪 AI语音软件分享

2023-12-19 14:3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Speaking AI是一款适合所有语言学习者和爱好者的软件,它可以让你在轻松和有趣的氛围中,和AI进行无限的对话和互动,从而提高你的语言能力和信心。Speaking AI软件的体验入口在哪呢,这里我们来看下Speaking AI的官方体验入口。

1.jpg

>>>点击前往 Speaking AI 官方体验入口<<<

Speaking AI有以下几个功能:

自动语音识别:你可以用你的母语或者想要学习的语言和AI进行对话,它会自动识别你的语音,并给出相应的回复。你可以选择不同的场景和话题,比如旅游、工作、娱乐等,来提高你的口语水平和流利度。

实时反馈:你可以在对话过程中,看到你的语音波形和文本,以及AI的评分和建议。你可以根据AI的反馈,调整你的发音、语法、词汇和语调,来提高你的语言表达能力。

智能语音合成:你可以输入任意的文本,让AI用不同的语言和声音来朗读。你可以选择从120多种语音中选择你喜欢的声音,比如男声、女声、儿童声等,来听到自然和逼真的语音效果。

创意语音生成:你可以让AI用你选择的语言和声音,来为你创作不同类型的语音内容,比如诗歌、故事、歌曲、笑话、名人模仿等。你可以输入一些关键词或者主题,让AI根据你的要求,来生成有趣和有创意的语音作品。

以上就是Speaking AI的全部介绍了,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点击上方链接前往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