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BM最新资讯  > 正文

IBM以23亿美元收购数据集成平台webMethods和StreamSets

2023-12-19 11:22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1. 💼 国际数据公司预测,到2027年,全球集成市场将超过180亿美元,年均增长率超过16%。IBM计划以23亿美元从Software AG收购webMethods和StreamSets,以加强其在应用集成、API管理和数据集成领域的地位。

2. 🔄 StreamSets是一体化平台,支持跨多云架构的智能数据管道,包括批处理和实时数据摄取。而webMethods则专注于业务流程和应用集成,提供托管文件传输、B2B集成和现代API网关。

3. 🚀 IBM将通过收购提升其watsonx AI和数据平台的数据摄取能力,并使客户能够在混合多云环境中使用更多集成和API管理工具。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9日 消息:在数字化转型日益加速的今天,应用和数据集成方案在组织中扮演着愈发重要的角色。据国际数据公司预测,到2027年,全球集成市场将超过180亿美元,年均增长率超过16%。在这一背景下,提供应用集成、API管理和数据集成服务的公司将迎来巨大需求。

作为全球最大的IT公司之一,IBM宣布已与Software AG达成协议,以23亿美元收购后者的webMethods和StreamSets。这两者是Software AG的Super iPaaS(集成平台即服务)企业技术平台。Software AG是一家总部位于德国的企业软件公司,是德国第二大软件供应商,在70多个国家拥有企业客户。今年早些时候,Software AG宣布收购StreamSets,称这是对其现有数字业务平台的自然补充。而webMethods则于2007年被Software AG收购。

商业合作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StreamSets是一体化平台,支持跨多云架构的智能数据管道,包括批处理和实时数据摄取。它使组织能够在不同数据源和类型之间实现一致的数据访问和传递。与此同时,webMethods专注于业务流程和应用集成,提供托管文件传输、B2B集成以及现代API网关,以实现API的货币化、管理和监控。

StreamSets和webMethods在全球拥有1500多个客户。此次收购将为IBM的AI和数据平台watsonx增加数据摄取功能,而webMethods将使客户和合作伙伴能够在混合多云环境中使用更多的集成和API管理工具。

IBM的高级副总裁、软件和首席商业官Rob Thomas对这一收购表示热情:“与IBM的watsonx AI和数据平台、应用现代化、数据布局以及IT自动化产品一起,StreamSets和webMethods将帮助客户释放其应用和数据的全部潜力。这一强大组合有助于推动创新,为应用或数据所在的任何地方的企业做好AI准备。”

随着许多组织趋向于采用混合计算方法,既包括云端又包括内部基础设施,数据集成系统变得尤为重要,因为它们能够管理和处理存储在不同应用程序中(包括云端和本地)的数据。而正是在这一点上,IBM计划利用webMethods和StreamSets的能力。

据Software AG首席执行官Sanjay Brahmawar表示,IBM是StreamSets和webMethods的理想归宿。两家公司与IBM的Super iPaaS愿景一致,IBM全球的规模将进一步增强这些平台的能力。Brahmawar表示,他对StreamSets和webMethods有机会在与IBM合作中发展,并帮助全球企业充分利用其数据和应用感到兴奋。

Software AG监事会主席兼Silver Lake董事总经理Christian Lucas也分享了他对IBM收购的看法:“我们相信,没有比IBM更具标志性或更适合继续投资并发展这些出色平台的企业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Meta AI 发布开源基准数据集OpenEQA 促进AI代理的 “体验智能”

    MetaAI研究人员今天发布了OpenEQA,这是一个新的开源基准数据集,旨在衡量人工智能系统对“体验式问答”的能力——这种能力使人工智能系统能够理解现实世界,从回答有关环境的自然语言问题。这一数据集被Meta定位为“体验智能”领域的关键基准,其中包含超过1,600个关于180多个真实环境的问题。为了衡量人工智能代理的性能,研究人员使用大型语言模型自动评分,衡量人工智能生成的答案与人类答案的相似程度。

  • 文本直接生成2分钟视频,即将开源模型StreamingT2V

    Picsart人工智能研究所、德克萨斯大学和SHI实验室的研究人员联合推出了StreamingT2V视频模型。通过文本就能直接生成2分钟、1分钟等不同时间,动作一致、连贯、没有卡顿的高质量视频。视频中的物体运动姿态丰富,场景和物体随时间的演变更加自然流畅,没有突兀的断层或冻结情况出现。

  • Meta的Threads日活用户超越 X,成为更受欢迎的社交平台

    Meta旗下的社交平台Threads最近在美国的日活用户人数已经超过了埃隆・马斯克旗下的X。根据数据情报平台Apptopia的估计,自去年12月以来,Threads的日活用户在美国已经超过X。尽管X的月活跃用户仍远远超过Threads,Meta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对此似乎并不担忧,他在二月份告诉投资者:“我很乐观地认为我们可以继续改进和增长的步伐,并展示一个友好的讨论型应用可以像最受欢迎的社交应用一样被广泛使用。

  • Sora平替?2分钟超长AI视频模型StreamingT2V免费开源 试玩地址公布

    PicsartAIResearch等团队联合发布了一款名为StreamingT2V的AI视频模型,该模型能够生成长达1200帧、时长达2分钟的视频,这在技术上超越了之前备受关注的Sora模型。StreamingT2V的发布不仅在视频长度上取得了突破它是一个免费开源的项目,可以无缝兼容SVD和animatediff等模型,这对于开源生态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我们或许可以期待更多基于这类技术的创新应用,例如在电影制作、游戏�

  • 美联社、费加罗报等外媒关注TRON与Web3分析平台Dune深度合作

    美联社、金融时报及费加罗报等多家海外媒体对TRON与Web3数据分析平台Dune的合作进行了报道,认为TRON是一个孕育了众多Web3产品的高性能区块链,此次集成于Dune平台之上是一座重要的里程碑,扩展了其区块链生态系统的可访问数据范围。报道内容显示,此次整合为用户提供了丰富且触手可及的数据和洞见,覆盖交易量、智能合约交互等多个方面。Dune是一个网页数据分析平台,支持用户查询、可视化、分享不同区块链的信息,目前已沉淀70余万张社区贡献的数据表资料,支持用户对代币、钱包、协议等进行全面分析。

  • ​Nothing Phone 1在Nothing OS 2.5.5更新中集成ChatGPT

    NothingPhone1终于在NothingOS2.5.5更新中获得了ChatGPT集成。该更新还带来了新功能、修复以及ChatGPT集成。NothingOS2.5.5正在逐步推出,因此,如果在您的设备上未出现,请等待5到6天后再次检查。

  • Meta将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标记AI生成的内容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9日 消息:Meta 近日宣布,将在其旗下社交媒体平台 Facebook 和 Instagram 上标记 AI 生成的内容,以提高内容透明度。这一变化将从五月开始实施。据悉,AI 生成的用户内容将带有“Made with AI”(由 AI 生成)的标签,以为其他用户提供更多的背景信息。此举旨在改善用户对内容的理解,并增加透明度。根据 Meta 的声明,AI 修改的内容将通过“检测行业共享的 A

  • Meta全新训推一体加速器 MTIA v2:性能提升3倍 完全集成 PyTorch2

    Meta近日发布了全新的训练推理一体加速器MTIAv2,旨在加强内容排名和推荐广告模型的性能。这款新一代MTIA芯片采用了台积电5nm制程工艺,带有256MB片上内存,频率为1.3GHz。Meta发布的这款全新训练推理一体加速器MTIAv2代表了他们在硬件研发领域的持续投入和创新,旨在提升AI模型的性能和效率。

  • 首个基于SSM-Transformer混合架构,开源商业大模型Jamba

    3月29日,知名AI研究实验室AI21在官网开源了,首个基于SSM-Transformer混合架构的商业大模型——Jamba。ChatGPT、StableDifusion、Lyria等产品使用的皆是Transformer架构,虽然在捕捉序列内长距离依赖关系、泛化能力、特征提取等方面非常优秀,但在处理长序列、训练大参数模型时存在AI算力消耗大、过拟合、内存占用大等缺点。耐克、Zoom、沃尔玛、三星、阿迪达斯、airbnb等知名企业在使�

  • IBM Security+Storage,为企业打造新质、安全的IT弹性

    IBM大中华区安全和可持续软件事业部总经理、IBM中国华东华中区总经理邓晓晖表示:“IBMSecurity的战略是专注于身份安全、敏感数据保护以及威胁检测与响应,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技术能力和专业化的服务,秉承开放原则,与客户现有环境深度融合,全面提升企业的安全能力。无论是在传统环境还是混合多云环境,QRadar都能帮助用户实现“统一安全分析师”的操作体验,与组织现有的安全生态体系无缝集成,第一时间精准地检测到安全事件,利用 AI技术快速掌握攻击的全貌,基于合规要求对安全事件加以控制并采取补救措施。的拳头产品IBMSecurity Guardium数据安全解决方案可以帮助客户基于数据的全生命周期提供保护能力,覆盖数据分类分级、敏感数据发现、数据加密、数据访问活动监控、数据安全事件应急响应等五大领域,帮助组织针对法规要求进行落地,简化合规流程、降低合规成本。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