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康宁大猩猩玻璃重庆熔炉点火:正式开始“国产”

2023-12-19 08:3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9日消息,大家对于康宁大猩猩玻璃应该都不陌生了,在各大旗舰手机的玻璃面板和背板上都能见到它的身影,陪伴了整个智能手机的发展。

据康宁中国官方公众号介绍,日前该公司重庆工厂已正式开始生产康宁大猩猩玻璃,标志着康宁抗损盖板玻璃实现本地生产能力的一个关键里程碑。

据悉,该工厂的康宁大猩猩玻璃将于2024年初正式量产。

康宁公司高级副总裁、康宁移动消费电子集团总经理John Bayne在熔炉点火仪式上表示:中国拥有世界上一些最具创新能力的手机制造商.....在中国实现大猩猩玻璃的本地生产能让我们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深化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继续为整个产业链做出贡献。”

通过大猩猩玻璃的本地化生产,康宁将有望进一步降低成本和价格,也更方便的为国产手机进行供应。

据悉,康宁是在16年前根据苹果手机的需求打造坚固的盖板玻璃后,正式涉足移动设备领域,目前主要客户已经涵盖了全球45个主要品牌,包括手机、电脑、智能手表、汽车等盖板玻璃产品。

如今在手机上最常采用的是Victus 2,抗刮擦和抗跌落性能都非常出色,官方实验室数数据可以在80目砂纸模拟的混凝土表面,跌落高度达到一米,并保持完好无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