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雷军好友谈小米汽车:雷军造车 天命所归

2023-12-19 07:3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8日消息,小米创办人雷军表示,好几个朋友给他发消息说,雷军造车,天命所归,雷字带电,军字带车。

对此,雷军表示,我一定认认真真把车造好。

目前小米汽车已经对外公示,它是一款纯电汽车,生产企业为北京汽车集团越野车有限公司,两款汽车采用不同电池,一款采用磷酸铁锂电池,供应商为比亚迪旗下的弗迪电池;另一款采用三元锂电池,供应商为宁德时代。

外形尺寸方面,小米汽车长4997mm,宽1963mm,高1455mm,轴距3000mm。

电池方面,小米汽车采用磷酸铁锂电池,供应商为比亚迪旗下的弗迪电池,发动机来自联合汽车电子有限公司,驱动电机峰值功率220kW,最高车速210km/h。

对于小米第一款汽车,雷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小米第一辆车投入了3400名工程师,整个研发投入超过了100亿,我们是用了10倍以上的投入,反正我是抱着志在必得的方式来做的。

雷军好友谈小米汽车:雷军造车 天命所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