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自动驾驶最新资讯  > 正文

广汽埃安携手无锡交通集团:建立L4级自动驾驶示范区

2023-12-18 19:4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8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广汽埃安与无锡交通集团正式签署了战略框架协议,将一自动驾驶等领域为中心展开合作。

据悉, 广汽埃安将与无锡交通集团以无锡地区为重点发展区域,共同打造区域性智能网联汽车示范基地,建立L4级别自动驾驶技术等业务的测试示范区。

促进无锡市车联网及智能网联汽车等业务场景的整体建设进程,提升无锡市车-路-云-网-图”一体化车联网业务发展落地。

此外,广汽埃安还将与无锡交通集团共同规划未来在无锡落地新能源汽车整车、零部件制造基地,提前布局下一个十年的智能化、网联化、轻量化等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核心技术研发落地。

据此前的报道来看,广汽埃安旗下的高端豪华品牌昊铂已正式申报工信部L3试点公告。

随着工信部等四部门联合发布《关于开展智能网联汽车准入和上路通行试点工作的通知》,规范了L3/L4自动驾驶准入的具体要求。

除了昊铂外,宝马、奔驰、智己也已经获得了L3级自动驾驶测试牌照,有望成为第一批L3级自动驾驶试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