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俞敏洪发布董宇辉任命通知:新东方教育科技董事长文化助理、兼任新东方文旅副总裁

2023-12-18 16: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8日消息,东方甄选小作文”事件在CEO孙东旭被免职后,又迎来了全新进展。

俞敏洪发布了一份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关于董宇辉任命的通知”。

经集团董事会研究决定:任命董宇辉为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文化助理,兼任新东方文旅集团副总裁。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也就是此前新东方教育的主体,可以说也是新东方的根本之地。

可以说如今董宇辉在整个新东方的地位攀升,不再是普普通通的主播”了,作为一己之力拉回新东方市值的人,获得了应有的回报。

俞敏洪发布董宇辉任命通知:新东方董事长文化助理、兼任新东方文旅副总裁

另外,根据东方甄选的最新预告海报,董宇辉将会在今晚与俞敏洪一起复播,同时海报上董宇辉的介绍为东方甄选高级合伙人”。

俞敏洪在16日晚的直播中也表示:我认为原来的东方甄选的平台,对宇辉是不公平的,一定程度上限制了宇辉的发展。比如说我希望要给宇辉安排嘉宾访谈,想带宇辉多走几天东方甄选看世界,有的时候也做不到,我希望能够给宇辉一个更加能够发挥空间的平台,给宇辉更多的一点职权,让他能够带领东方甄选更多的人一起去发展,我也做不到。”

另外,俞敏洪也表示,接下来要给东方甄选这些主播足够的发展的平台,足够的能够挥洒开来,去做事情的平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