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rok最新资讯  > 正文

xAI Grok访问权限怎么开通 X Premium+版官网订阅地址入口

2023-12-18 15:5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X Premium是一项提升平台上高质量对话的高级订阅服务。它是一项自愿付费订阅,提供多种额外功能来改善用户体验。X Premium分为三个层级:基础版、高级版和高级+版,每个更高层级提供更多功能。想了解X Premium是什么吗?下面就给大家带来X Premium官网订阅体验入口地址。

截屏2023-12-18 下午3.43.57.png

点击前往xAI Grok官网体验入口

X Premium的特色功能包括:

  1. 基本功能:所有订阅层级都包括编辑帖子、发布更长的帖子和视频、回复优先级、文本格式化、书签文件夹、自定义应用图标等功能。
  2. 高级版和高级+版特权:包括蓝色验证标记、广告收入分享、创建者订阅、更大的回复优先级、身份验证、媒体工作室访问等。高级版用户在“为您推荐”和“关注”时间线上看到的广告减少约50%,而高级+版用户则在这些时间线上不会看到广告。
  3. 全球可用性:全球范围内的用户可以在网页、iOS或Android平台上订阅X Premium。不是所有功能都在所有平台上可用。
  4. 定价:定价根据地区而异,美国的基础版月费为 3 美元或年费为 32 美元,高级版月费为 8 美元或年费为 84 美元,高级+版月费为 16 美元或年费为 168 美元。

Premium+:包含所有 Premium 功能,并有额外优惠,如 "为您 "和 "关注 "时间轴无广告、最大回复优先级和 Grok 访问权限。Grok 访问权限目前仅限于美国的 Premium+ 用户。

以上就是xAI Grok访问权限开通全部介绍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上方链接前往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