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回应智能门锁自动打开 正常锁门状态下不可能

2023-12-18 15:3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小米智能门锁被指存在自动开门问题,引起了广泛关注。针对此事,小米公司已经回应称已上门检测产品,未能复现视频中的情况。根据小米公司的表态,相关视频中展示的产品采用半自动锁体,配备直插式C级锁芯,并不具备锁舌自动收回功能。这一物理结构决定了在正常上锁状态下,房门不会自动打开。

同时,该产品也不支持网络远程开锁。小米公司指出,只有在门锁关闭不完全、门框安装公差过大等导致房门处于意外“虚掩”状态下,才存在出现“意外自动开门”的理论可能性。

为了进一步确保产品的安全性,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已经邀请第三方鉴定机构对该产品进行鉴定测试。这一举措旨在保障公众对安全保障的知情权,通过独立机构的测试来确认产品是否存在潜在问题。小米产品售后工程师已经上门检测并未复现视频中的情况,同时也与相关用户沟通解决疑虑问题。

综合来看,小米公司积极回应了用户反映的问题,强调产品的设计和结构决定了正常使用情况下不会发生自动开门现象。通过邀请第三方机构进行鉴定测试,小米公司进一步展示了对产品安全性的重视和负责的态度。这一举措有助于为用户提供更加安全可靠的智能门锁产品,维护品牌声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