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LinkedIn首席运营官谈2024年:人工智能将使我们的日常生活更轻松

2023-12-18 15:10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1. 🌐 **2024AI改变生活:** LinkedIn首席运营官Dan Shapero认为,2024年将迎来人工智能技术大幅改善我们日常生活的时代。

2. 🤖 **LinkedIn聚焦AI和求职:** Shapero指出,LinkedIn将加大对人工智能和求职的整合,以帮助用户更有效地利用AI进行求职活动,包括联络公司、自我描述和面试准备等方面。

3. 🌐 **对2024的担忧:** Shapero关注全球冲突和企业人才流失,认为2024可能面临来自全球冲突和企业员工流失的挑战,呼吁企业关注员工福祉和稳定性。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8日 消息:2024年将标志着人工智能技术迈入改善我们日常生活的新阶段,LinkedIn首席运营官Dan Shapero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他的看法。在这次采访中,Shapero强调了LinkedIn对人工智能技术在求职过程中的重要性,并预测了AI将在各个方面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便利。

AI教育 演讲 人工智能 (3)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作为负责LinkedIn运营的高级管理者,Shapero表示,LinkedIn将加大对人工智能和求职的整合力度。他指出,当前劳动力市场的情况下,人们对找工作的需求日益增加,而AI将成为解决这一问题的关键。他说:“很多人目前正在考虑的是,在当前劳动力市场的情况下,如何更好地找到工作。”为此,LinkedIn将充分利用其所拥有的所有人工智能能力,帮助求职者在他们的求职过程中更加高效。

Shapero强调,人工智能不仅将用于求职者的联络、自我描述和面试准备等方面,还将广泛应用于帮助招聘人员、销售人员以及在各个领域中的人们。LinkedIn计划将AI技术应用于产品的多个方面,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体验。

对于2024年,Shapero表示他对全球冲突和企业人才流失感到担忧。在他看来,全球冲突的延续和升级可能会对公司的运营产生负面影响,特别是对于在欧洲和中东等地区有业务的公司。此外,他指出了一个相对较少被讨论的商业风险,即企业可能面临员工流失率上升的问题。他警告说,尽管当前员工流失率处于历史低位,但随着经济的好转,企业可能面临越来越多的员工寻找新机会的情况,因此呼吁企业更加关注员工福祉,确保员工在经济好转时仍然愿意留在公司。

Shapero对2024年持乐观态度,认为稳定的经济将为企业和个人提供良好的发展机遇。他强调,人工智能将成为推动未来创新和生活便利的重要力量,但也强调了对这一技术的负责任、道德和公平应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