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分析师暗示苹果2024年重点将是可穿戴设备而非iPhone

2023-12-18 11:45 · 稿源: TechWeb.com.cn

12月1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一位长期关注苹果的分析师暗示,苹果2024年的重点将是可穿戴设备,而非iPhone。

15年来,iPhone一直是苹果的主要重点。然而,上述分析师暗示,与往年iPhone主导苹果年度升级周期的情况不同,虽然2024年仍将推出新款iPhone,但2024年的重点预计将发生重大转变。

据报道,苹果2024年的计划包括:推出首款混合现实(MR)头显Vision Pro;对Apple Watch进行全面升级,增加新的健康功能,包括血压测量和睡眠呼吸暂停检测;更新AirPods系列。这些发展都标志着该公司的重点将发生重大转变,并可能对可穿戴技术市场产生重大影响。

据悉,Vision Pro是苹果在北京时间6月6日发布的,将于明年初在美国发售,随后将推向更多的市场。这款头显配备有Micro-OLED屏幕,总分辨率为8K,且搭载有visionOS系统以及两颗芯片(标准的M2芯片和用于消除延迟的R1处理器)。

今年9月份,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曾表示,苹果Vision Pro仍有望于明年初发货。尽管最初的报道显示,这款产品的关键部件(如朝外的显示屏)存在挑战,但苹果的最新更新表明,这款产品的开发没有明显延迟。

上周,上述分析师透露,苹果正在为Vision Pro的推出做准备,计划从明年1月中旬开始培训零售员工,参与的员工将接受为期两天的培训。

除了Vision Pro,据传苹果将在2024年推出第四代非Pro版AirPods(AirPods 4),这款产品具有重新设计的外壳,USB-C充电,以及与AirPods Pro相同的主动降噪功能。此外,苹果还计划对AirPods Max进行改进,用USB-C取代Lightning充电器,并推出新的颜色选择,旨在重振人们对这款产品的兴趣。(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