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董宇辉最新资讯  > 正文

董宇辉成东方甄选合伙人 未来会拥有话语权

2023-12-18 10:5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东方甄选微博账号在12月18日凌晨宣布,俞敏洪和董宇辉将于当晚8点联手直播。活动海报透露,董宇辉已经晋升为“东方甄选高级合伙人”。董宇辉的身份由“带货主播”升级为“东方甄选高级合伙人”。此前,俞敏洪曾在直播中表示,董宇辉未来一定会拥有话语权。

新东方 东方甄选直播间 (2)

东方甄选在12月17日晚间向港交所发出公告,称董事会于12月16日决定免去孙东旭的行政总裁和执行董事职务,立即生效。不过,孙东旭仍然保留东方甄选非执行董事的职位。

俞敏洪于12月17日出席第四届中国职业教育发展论坛,针对东方甄选近期的事件,他说:“在现代社会,老板必须甘愿为员工服务,方向一致,才能成为合伙人关系。如果员工有能力,他有自己的方向,你不认同这个方向,那就友好分手。”

“很多人还在自以为是地当老板,高高在上地管理,传统公司可以这样,如果你是现代公司一定不行。”俞敏洪总结道。

俞敏洪认为,东方甄选出事的原因在于管理团队思维没有转变,用传统思维来管理优秀员工,靠着感情能维系一段时间。最终导致了传统管理模式不适应,必然要引发震动和变化。

“我后来也反思自己,我应该更早地强力介入这件事情,也不会造成今天这样的双输局面。”俞敏洪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