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比苹果M3强21%!高通展示骁龙X Elite PC芯片性能

2023-12-18 10: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8日消息,据媒体报道,高通近日展示了其骁龙X Elite PC芯片的性能,宣称在单线程性能方面领先于苹果M3,多核性能更是比M3高了21%。

今年10月份,高通对外发布了X Elite PC芯片,不过当时所对比的对象是苹果M2 Max芯片。

就在骁龙X Elite发布一周后,苹果发布了最新的M3系列芯片和搭载M3芯片的电脑,因此高通现在将骁龙X Elite与M3进行了对比,并表示在多个方面超越了M3,尤其是在AI方面。

不过高通也表示,由于运行的系统不一样,在实际体验上肯定会有所差异,但硬件性能才是最终的衡量标准。

预计搭载骁龙X Elite的笔记本将于2024年年中上市,包括宏碁、华硕、戴尔、惠普、荣耀、联想、微软、三星和小米等都将推出基于骁龙X Elite的设备。

高通也建议消费者不要急于购买新笔记本,最好是等到明年搭载骁龙X Elite的笔记本上市,届时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强的性能和全新的AI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