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idjourney最新资讯  > 正文

Midjourney 推出独立网站对于人工智能艺术而言意义重大

2023-12-18 10: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8 日消息:被许多人认为是范围最广、准确性最高且输出惊人写实效果的 AI 图像生成器之一的 Midjourney,现在解决了其主要缺点。

截屏2023-12-18 上午10.06.40.jpg

Midjourney 网站截图

Midjourney 原本运行于 Discord 社交媒体平台,这带来了一些用户界面和整体用户体验上的特殊性,使注册过程和模型的实际使用变得复杂,这可能会让一些人对使用该工具望而却步。此外,它还限制了可以添加的新功能。但这一切似乎即将结束,因为 Midjourney 开始转移到其自己的专用网站。

Midjourney 已经启动了其独立网站的 alpha 版本,对已生成超过 10,000 张图片的现有用户开放访问。转移到不同平台可能听起来不是什么大事。毕竟,像 OpenAI 的 DALL-E 和 Adobe 的 Firefly 以及最近 Meta 的 Imagine 等竞争对手已经在专门网站上运行。但此举使这一令人印象深刻的 AI 图像生成器在结果方面更易于使用,改进了其 UI 和 UX,并使添加 Discord 平台限制下无法实现的新功能成为可能

Midjourney 在最佳 AI 图像生成器中名列前茅,但其 UI 是其缺点之一(另一个主要缺点是其对版权的高度可疑处理方式,因为 Midjourney 是在未经其所有者许可的情况下在网络上抓取图片进行训练的)。该平台已成功在 Discord 上添加了许多新功能,包括平移等功能,但似乎进一步发展将会变得困难。

几位有权访问新网站的 Midjourney 用户分享了该网站的外观和工作方式的视频,看起来使用起来更简单。它具有直观的滑块,用户不再需要学习正确的代码在文本提示中使用,以给模型特定指令。一些人报告称,该网站目前还不支持重新生成或面部交换插件,但可能会增加更多功能。

Midjourney 表示,该网站还改进了社交机制。用户可以更轻松地浏览、搜索和过滤图片,并可以对其进行评论、点赞和与他人分享。用户将能够自定义他们的个人资料、设置和偏好。

该平台还在开发适用于 iOS 和 Android 的 Midjourney 移动应用,将允许用户通过语音提示以及书写文本来生成图片。其他 AI 图像生成器,如 Google Imagen 2 和 DALL-E 3,已在输出的真实感、对更长提示的解释可靠性以及图像中文本的处理方面赶上 Midjourney,但预计 Midjourney 将在即将发布的 v6 版本中再次向前迈进,预计将在圣诞节前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