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董宇辉最新资讯  > 正文

董宇辉成东方甄选合伙人 很快将重新直播

2023-12-18 09:5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12 月 18 日凌晨,东方甄选微博账号发布了一则直播预告,宣布俞敏洪和董宇辉将于当天晚上 8 点进行直播。根据活动海报显示,董宇辉的身份正式升级为“东方甄选高级合伙人”。

前一天的晚间,东方甄选在港交所发布公告,宣布解除孙东旭的行政总裁职务,并罢免其公司执行董事职务,立即生效。然而,孙东旭仍然保留东方甄选的非执行董事职位。公司表示,孙东旭的职务变动反映了其近期在公司品牌和声誉管理方面的不善表现。董事会认为,孙东旭退出行政总裁职位将更好地维护公司股东的利益,使经验丰富的董事能够接管公司的日常管理。俞敏洪已被任命为新的行政总裁,立即生效,并将继续担任董事会主席,同时调任为公司执行董事。

在公告中,东方甄选强调了俞敏洪的丰富业务决策和管理经验,以及他作为中国知名公众人物和集团形象代言人的地位。此外,俞敏洪对农产品和直播领域有深厚的了解。董事会表示,俞敏洪同时担任董事会主席和行政总裁的双重角色将有利于公司和股东,能够在他的决策领导下高效实现公司的持续发展愿景。

值得一提的是,董宇辉在同日的公告中被宣布成为东方甄选的高级合伙人。董宇辉与俞敏洪一同亮相俞敏洪的直播间,显示了他在公司的重要地位。在此次变动中,东方甄选董事会成员名单也得以公布,包括执行董事俞敏洪(主席)、尹強,非执行董事孙畅、孙东旭,以及独立非执行董事林哲莹、董瑞豹、邝伟信。

综合而言,这一系列的管理变动和新任命显示了东方甄选对品牌形象和声誉的高度重视,以及对公司未来发展方向的明确规划。董宇辉的升任为高级合伙人也将为公司注入新的活力,为其在直播电商领域持续取得成功提供有力支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