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真铁腰!蔚来一块电池跑了1044公里:李斌全程直播

2023-12-18 09: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8日消息,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车圈最热闹的莫过于蔚来创始人李斌驾驶一台搭载了150度大电池的蔚来ET7成功挑战超千公里续航一事。

昨日晚间,李斌表示:150kWh电池续航挑战完成,最终成绩1044公里!

同时其还称,经过14小时01分钟的努力,150kWh电池续航测试在还剩3%电量的情况下,最终成绩达到了1044公里!

最近几天全国性寒潮,早晨6:32从上海世博中心换电站出发时气温为零下2度,团队没有期待今天实测续航超过1000公里。

超出大家预计的是,ET7和150kWh电池接近完美地发挥出了实力!

早晨6:32从上海出发,经过了慈城、台州、苍南、福安、连江、朴里服务区,最后在晚上20:33到达了福建省厦门市的龙掘东服务区,全程1044公里,停车时还有3%剩余电量。

本次续航挑战完成,证明了150kWh超长续航电池包的强大产品力。

这块电池是目前全球量产能量密度最高的电池包,安全表现优秀,更重要的是所有在售车型均可通过蔚来换电体系灵活升级适配150kWh电池。

本次旅程的智能驾驶里程达到了957公里,NOP 不仅充分体现了解放驾驶压力的出色能力,并且为降低电耗做出了重要贡献。谢谢团队和合作伙伴的出色工作!

从蔚来公布的数据看,此次全程行驶里程1044公里,平均时速83.9公里/小时,平均百公里能耗13.2kWh,表现着实非常优秀。

真铁腰!蔚来一块电池跑了1044公里:李斌全程直播

据悉,蔚来150kWh电池包是目前国内乘用车量产最大容量电池包,于2021年的NIO Day上发布,其采用固液混动电解质,属于半固态电池,能量密度为360Wh/kg,超过宁德时代麒麟电池(255Wh/k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蔚来李斌:不开专车不做直播 手机支架意义不大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日前,蔚来汽车CEO李斌直播演示蔚来全域领航辅助NOP 在北京城区的表现。在直播时,李斌谈到了最近争议较大的车载手机支架的话题。李斌称,汽车出厂自带支架可能对专车司机更有用,司机经常要多个手机在多平台接单。他认为,如果不做直播、不接专车,手机支架意义也不大。最后,李斌表示这仅仅是个人看法。据了解,余承东在华为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上介绍智界S7鸿蒙车机时表示:一开始想不明白为什么现在有些车还要用手机支架,但后来想明白了,是因为他们的车机导航不好用,需要用手机导航。”随后,雷军在微博上发文称

  • 我国100%自研!世界最快高CR450年内下线:时速400公里

    快科技4月14日消息,由我国保持的世界最快高铁速度即将被打破,打破这个记录的,同样是来自我国拥有100%自主知识产权的CR450。据央视新闻报道,CR450将于今年正式下线,它将原有运营速度由350公里/小时提升至400公里。值得一提的是,使用永磁、镁合金、碳纤维等新材料,CR450满载体重”从500多吨下降到460多吨,实现瘦身”。同时,牵引功率从9600千瓦上升到11000千瓦,体重轻了、体力却强了。今年1月,国铁集团透露,将于今年完成CR450的样车制造并开展型式试验,这标志着我国3年前启动的CR450技术创新项目取得了突破。据了解,复兴号列车

  • 实测续航超1000公里 蔚来150kWh电池包下线

    日前,蔚来举办了150kWh首台量产电池包下线仪式,有网友晒出了下线仪式的现场照片。蔚来董事长李斌表示,目前,一代与二代平台的所有车型都已经完成了验证和公告,团队也进行了各种测试,续航里程等性能表现超过预期。对于蔚来车主来说,150kWh电池包上线之后,车辆的续航能力随之升级,有长途出行需求时,只需在换电站租赁150kWh电池包即可,可灵活选用。

  • 又一时速350公里来了:黔江至重庆将从4h缩短至1h

    中国铁路官方宣布,重黔铁路的第一长隧白马山隧道已经顺利贯通。该铁路从重庆站引出,经过重庆市渝中、南岸、巴南、南川、武隆、彭水等区县,最终抵达重庆市黔江区,全线长度约269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一旦项目建成,重庆黔江至主城区的列车最快运行时间将大幅缩短,从目前的4小时将缩短至1小时以内,这将极大地改善沿线居民的出行条件,提升区域交通运输效率。

  • 蔚来:智驾用户超30万 行驶总里程已达8.49亿公里

    蔚来发布了智能驾驶运营月度报告,其中数据显示当前智能驾驶总用户数已超过30万,而用户行驶总里程已达8.49亿公里。智能驾驶端云算力方面,3月份新增了11.5 EOPS,总算力已达232.21 EOPS。具体数据显示,智能驾驶总用户数为307,783人,其中3月新增用户11,816人,而全域领航辅助NOP 总用户数为193,174人。智能驾驶实际道路验证总里程为6,343.6万公里,其中3月新增

  • 汪峰打卡蔚来展台:李斌亲自接待 共同体验无麦K歌

    快科技4月26日消息,在今日的北京国际车展上,著名歌手汪峰在蔚来展台与蔚来汽车创始人、董事长、CEO李斌进行了亲密互动。在此期间,李斌亲自接待汪峰,并陪同他一同体验了蔚来ET7的后排空间和搭载的无麦K歌功能。在体验无麦K歌功能时,李斌当着汪峰的面唱起了汪峰的代表歌曲《北京北京》,而汪峰也随后展示了自己的歌艺,两人互动融洽。此外,李斌透露,早在12年�

  • 李斌:不敢再推荐大佬买车了 早年买蔚来EP9的很多去造车了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近日,周鸿祎要卖掉迈巴赫600,换购国产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的话题,引起网友和行业关注热议。而日前,蔚来CEO李斌在媒体活动上接受媒体提问时表示,周鸿祎之前决定卖掉迈巴赫,尝试国产新能源车,他内心觉得周鸿祎卖车卖早了”。蔚来ET9胜算是100%(被周鸿祎选购),毫无疑问的,其实也就几个月的事了,要不让他先开一会。”关于是否会推荐一些企业家试驾和购买蔚来汽车,李斌笑称,当年有6位互联网行业的大佬买了EP9,但是现在他们不少人去造车了,所以我也怕了。据悉,EP9是蔚来第一款车型,发布于2016年,彼时,蔚?

  • 576辆小米汽车路测跑了540万公里!可以绕地球135圈

    3月28日晚,小米汽车SU7发布会正式上演。这是小米的第一辆车,也是雷军人生的最后一战。虽然官宣造车只有短短三年时间,但是小米汽车的投入力度是空前的。雷军表示,小米SU7在全国300个城市进行了全面测试,前后投入了多达576测试车。小米SU7道路测试总里程数达540万公里,可以绕地球赤道足足135圈。雷军说:造车很苦,但成功一定很酷!”你在路上见过测试的小米汽车吗?

  • 李斌蔚来自研芯片一颗顶英伟达四颗

    蔚来李斌近日表示,去年购买了很多的英伟达芯片,这耗费了公司不少钱,为此公司转向自研芯片,因为一颗芯片可以顶四颗,所以能降低成本。在2023蔚来日上,蔚来正式发布了首颗自研智能驾驶芯片神玑NX9031。配合蔚来汽车的最强安全冗余能力,神玑NX9031能够带来极致安心的驾驶体验,让驾驶者在享受智能驾驶带来的便利的同时,也能感受到蔚来汽车对安全性能的极致追求�

  • AMD发布第二代Versal自适应SoC:10倍标量性能、全程AI加速

    AMD今天宣布,旗下的Versal自适应片上系统产品升级全新第二代,包括面向AI驱动型嵌入式系统的AIEdge2VE3000系列、面向经典嵌入式系统的Prime系列。新一代产品很好地平衡了性能、功耗、面积,以及先进的功能安全与信息安全,可广泛应用于汽车、工业、视觉、医疗、广播、专业音视频等市场领域。客户和开发者已经可以获取早期访问文档、参与早期使用计划,AMD也正在与主要客户进行接洽。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