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董宇辉升为东方甄选合伙人

2023-12-18 09:00 · 稿源: TechWeb.com.cn

12月18日消息,今日凌晨,东方甄选刚刚发布了直播预告,图片上的信息显示,董宇辉的身份变为“东方甄选高级合伙人”。

此前,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在直播中称,未来董宇辉一定会有话语权,未来董宇辉想要做的事情,只要我觉得合情合理,我一定会调动资源帮他实现。

东方甄选人事风波后,俞敏洪还表示,此前自己非常尊重管理层的意见,如今自己掌管公司,将很快启动一轮大调整,包括所有主播的待遇,“这次调整不仅针对董宇辉一个人,而是面向公司所有主播”。他希望通过此次调整,为公司奠定良好的发展方向和基础,“这里面还有很多孙东旭可以做的事情”。

据悉,东方甄选在港交所的公告显示,董事会已于12月16日议决解除孙东旭的行政总裁一职,并罢免其公司执行董事职务,即时生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