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雷军曝小米汽车研发投入超100亿 辆车投了3400名工程师

2023-12-18 08: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8日 消息:在昨晚播出的央视《面对面》节目中,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CEO雷军接受了央视记者的专访。

雷军认为,智能电动汽车的本质是汽车工业和消费电子工业的整合。在谈到小米的汽车策略时,雷军透露了“守正出奇”的原则。

小米

他表示,小米充分尊重汽车行业的规律,使用行业成熟技术确保把第一辆车做好,再在这个大前提下进行创新。此外,小米还采用了“十倍投入”的策略,即相对于一般车企造一辆车所需的研发经费和人力投入,小米第一辆车投入了3400名工程师和超过100亿的研发经费。

雷军表示,有了这样的把握之后,小米就抱着“志在必得”的态度来做汽车了。当被问及首款汽车的预期时,他表示“肯定有预期”,但汽车的确很复杂,特别担心一上来不火,大家都不买。更担心的是,如果大家都来买,一等又要等一两年,那肯定会被骂惨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