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诡异!日本离奇死鱼多到渔船寸步难行 已回收85吨鱼尸:还排核废水吗

2023-12-18 08:1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称,日本离奇死鱼多到渔船寸步难行,当地渔民已回收85吨鱼尸。

近日,日本三重县志摩市波切渔港发现大量死鱼冲上岸边,当地渔业工作者正在进行回收处理,截至14日已回收85吨。

本月初的时候,日本北海道函馆市海岸,大量沙丁鱼尸体被冲上沙滩。

更早之前,日本熊本县一渔港内出现大量死去的沙丁鱼,密密麻麻铺满水面,场面骇人。

有网友表示,核污水导致的,这么明显的事。调查人员还说什么大鱼驱赶导致的,难道以前没大鱼。而且这是大海。沙丁鱼罐头小心了 ....

当地渔民担忧,短期内频繁出现大量死鱼可能意味着海洋生态系统正在发生变化。

日本官员则解释称,鱼可能死于缺氧,与福岛核电站核污染水排海无关。

日本北海道海岸现大量沙丁鱼尸体:密密麻麻铺满水面 场面骇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