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友商等等怕吗!雷军称小米辆车研发投入超百亿 投了3400名工程师

2023-12-18 07: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称,雷军在央视上表示,小米第一辆车投了3400名工程师,整个研发投入超过了100亿,我们是用了10倍以上的投入。

对于这样的投入,有这样的把握以后,反正我是抱着志在必得的方式来做的。”雷军说道。

谈及不久前给母校捐款13亿,雷军表示在武汉大学读书的时候拿了不少奖学金,他在大学四年里面基本上是靠奖学金和帮老师做项目养活自己读完了大学。给母校捐款雷军把它定位成还愿之旅。

021年3月,小米宣布进军智能电动汽车业务,彼时,雷军表示,这是我人生最后一次重大创业项目,我愿意押上人生全部的声誉,亲自带队,为小米汽车而战”。

按照小米计划,小米首款汽车将于2024年上半年量产上市,值得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