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董宇辉升为东方甄选合伙人 俞敏洪曾称让其有话语权

2023-12-18 06:5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8日消息,东方甄选发布了直播预告,董宇辉的身份变为东方甄选高级合伙人”。

直播预告称,12月18日晚8点,俞敏洪和董宇辉东方甄选直播间见。

此前,俞敏洪在直播中称,未来董宇辉一定会有话语权。

12月16日晚,董宇辉俞敏洪合体直播,两人回应了近期风波,以及外界关心的诸多问题。

在直播间里,俞敏洪表示,在整个事情过程中,董宇辉从一开始到现在,从来没有提出过说要离开东方甄选或者要求多少待遇。接下来东方甄选将给包括董宇辉在内的旗下主播,提供更多发展空间。

俞敏洪表示,我认为原来的东方甄选的平台,对宇辉是不公平的,一定程度上限制了宇辉的发展。比如说我希望要给宇辉安排嘉宾访谈,想带宇辉多走几天东方甄选看世界,有的时候也做不到,我希望能够给宇辉一个更加能够发挥空间的平台,给宇辉更多的一点职权,让他能够带领东方甄选更多的人一起去发展,我也做不到。”

俞敏洪补充道,接下来自己要做的事情,就是要给东方甄选的这些主播,包括宇辉足够的发展的平台,足够的能够挥洒开来,去做事情的平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