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腾讯 QQ iOS版本迎来9.0大更新:界面设计大改 功能更新

2023-12-18 06:5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12月17日,腾讯 QQ 的iOS版本迎来了9.0大更新。本次更新主要聚焦于界面设计的改进、在线状态自定义功能的引入以及群文件在线预览等新特性。

具体而言,此次更新将带来一个全新的界面设计风格,更加简洁纯粹且氛围轻松。同时,用户可以新增学习和运动两大类密友关系,使好友之间的联系更加与众不同。

除此之外,在超级 QQ 秀 6 大风格迷你窝中,用户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模式与朋友互动,共享惊喜。而在线状态自定义功能则让用户能够随时表达自己当下的情绪和心情。

最后,群文件在线预览功能也被加入进来。这项功能可以帮助用户更方便地管理多群聊天记录,并支持查看和预览群文件。

总体来看,这次的更新为用户带来了更多便捷、高效的操作方式,提升了用户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