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7Pro最新资讯  > 正文

摆脱对博通依赖!iPhone 17 Pro将配备自研Wi-Fi 7芯片

2023-12-17 15:0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7日消息,近日,有分析师发布报告称,苹果在2025年推出的iPhone 17 Pro系列机型,将配备自主设计的Wi-Fi 7芯片。

苹果,iPhone 15 Pro,iPhone 15 Pro Max,智能手机

目前苹果手机的Wi-Fi芯片和蓝牙芯片均由博通提供,分析认为,苹果此举主要是为了摆脱对博通的依赖。

该分析师表示,苹果最初只会在iPhone 7 Pro系列机型上使用自研Wi-Fi芯片,等到2026年,才会将自研Wi-Fi芯片扩展到整个iPhone 18系列上。

在今年1月的时候,古尔曼就曾表示,苹果计划在2025年淘汰博通的Wi-Fi和蓝牙芯片,改用自家的芯片设计。

明年的iPhone 16 Pro机型也将支持Wi-Fi 7技术,但使用的仍将是博通的芯片,Wi-Fi 7将允许iPhone 16 Pro同时通过2.4GHz、5GHz 和6GHz频段发送和接收数据。

从而可以实现更快的Wi-Fi速度、更低的延迟和更可靠的连接,峰值速度可以超过40Gbps,比Wi-Fi 6E标准高了4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