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低价机票最新资讯  > 正文

央视曝9元机票实际到手价近600元:网友吐槽永远买不到宣传价

2023-12-17 08:5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7日消息,临近年底,一些航空公司和旅行平台推出多种促销活动,希望吸引消费者购买,如9元机票”机票盲盒”随心飞兑换卡”等促销。然而这类产品限制条件过多,消费者想享受优惠并不容易。

飞机

据央视财经报道,某航空公司推出9元机票,根据推广页面引导预订12月19日南京飞往济州岛的9元机票,但首先需要购买一张79元的省钱卡”。

但买了省钱卡后,又被提示需要支付475元的机票税费。

这样算下来,这张9元机票到手的价格接近600元。 而其他低价机票也有类似的附加条件,消费者很难达到预期。

对此,有网友表示:不想着怎么把服务做好,天天想这些套路”永远买不到宣传价”套路满天飞”等等。

据航旅纵横大数据,截至12月12日,元旦假期期间国内的机票预订量已超过120万,比一周前增长近45%,比去年同期预订量增长约23%。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