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俞敏洪最新资讯  > 正文

董宇辉俞敏洪合体直播 俞敏洪:孙东旭被免去CEO跟董宇辉没有任何关系

2023-12-17 10:0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6日消息,今晚7:10,俞敏洪董宇辉一起亮相抖音直播间,这是东方甄选小作文”事件发酵以来,董宇辉首次公开直播。在直播间里,俞敏洪表示,孙东旭被免去东方甄选CEO职务,跟董宇辉没有任何关系。

俞敏洪指出,公司的CEO应该是很好的把事情处理好,而不是火上浇油,小孙(孙东旭)用了非常不恰当的态度、非常不恰当的语言,另外小孙还把董宇辉的个人薪酬公布出来,对董宇辉隐私的侵犯。

另外,俞敏洪提到,董宇辉这两天一直在西安休假,有传言他要离开,没有这样的事情,可能有人找,但他并没有接受,没有见面,电话也没接,他很热爱东方甄选,我们之间的沟通非常顺畅。

就在今天上午,东方甄选发布人事任免通知,俞敏洪兼任东方甄选CEO,免去孙东旭CEO职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