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6Pro最新资讯  > 正文

曝iPhone 17 Pro配备4800万潜望长焦:支持空间视频录制

2023-12-17 08:5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6日消息,据媒体爆料,iPhone16Pro将会配备4800万像素超广角、1200万潜望长焦,iPhone17Pro则是配备4800万超广角和4800万潜望长焦,再加上4800万像素主摄,iPhone17Pro将会是苹果史上第一款全系4800万像素的影像旗舰。

Apple iPhone 15 Pro,苹果,iPhone 15 Pro Max,智能手机

与此同时,iPhone17Pro支持空间视频录制,两颗摄像头可以协同工作制作三维视频,这样他们就不会错过特殊时刻。

更重要的是,用户可以利用iPhone17Pro拍摄的空间视频,将其传输至Vision Pro,并通过Vision Pro来实现完全沉浸式的体验,这样的无缝协同将使得用户可以在不同设备之间自由切换,持续感受虚拟世界的奇妙。

从Vision Pro亮相那一刻开始,苹果已经在为空间计算时代”进行布局,目前iPhone15Pro系列已经可以录制空间视频,用户将能够与拥有Vision Pro的任何人分享这些新的空间视频,他们在观看这些视频时会有身临其境的感觉。

值得注意的是,iPhone17Pro Vision Pro的组合方案让视频有了新的玩法,但这套装备售价不便宜,Vision Pro售价达到了3499美元,约合人民币2.5万元,如果再卖一台万元iPhone17Pro,那么两台设备的总价将会超过3.5万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