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月底有望正式发布!小米汽车SU7全方位“最美证件照”出炉

2023-12-16 10:0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6日消息,小米宣布造车两年多,终于在上个月被工信部正式公布了新车外观。

日前,为小米汽车拍摄最美证件照”的摄影师宋梓豪”在小红书发文,公布了几张全新视角的图片,相比工信部公示图更漂亮。

小米汽车的侧视图曲线非常流畅优美,配合上黄色卡钳点缀,运动感十足,整车设计元素也比较简约,不像部分新势力品牌喜欢在外观上堆砌各种元素。

摄影师本人直言:原研哉先生为小米品牌设计的LOGO和车尾的字体简洁、现代又不失力量感,和他之前的设计一以贯之,因此拍摄这组照片时,我也希望照片能传递出这种设计的极简主义,兼具自然禅意和实用功能。”

这次的车标其实之前引起了很多讨论,尘埃落定之后大家发现,原来早在宣布造车的时候,小米内部就有可能已经确定的车标。

在2021年3三月的那场发布会上,最后宣布造车之前,雷军详细介绍了小米更换的全新LOGO,出自日本国际著名设计师原研哉之手。

原研哉基于原有LOGO进行改变,让MI”字图标更加圆润,xiaomi”字母也是经他之手改版之后,近两年出现在小米各种产品上,已经成为不可磨灭的印记。

按照此前爆料,小米汽车会发布会内部定档12月28日,虽然官方对详细安排进行了辟谣,但回应称确实在考虑这个时间节点,这证明正式发布已经越来越近了,极大概率会在月底与大家见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