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阿维塔最新资讯  > 正文

车没出厂就开始挣钱!阿维塔12延期交付补偿政策出炉:最多1.5万!

2023-12-16 08:4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6日消息,有车没订单是烦恼,但有订单车生产交付不出来也是烦恼。

近日,阿维塔发布了阿维塔12感恩等待计划”,称将对已经下单且超时未提车的用户进行补贴,一天200元,最高可达15000元!

以下为补贴细则:

适用对象:

自2023年11月10日(含)起至至2024年3月31日(含)止,在上述期间锁单的阿维塔12用户(对于选装高性能空悬套装的定单用户不在此次补贴范围内),自锁单之日到阿维塔正式向车主发送《提车邀请函》的当天(含)为止,按超出天数(阿维塔App所显示的预计交付时间次日开始计算至《提车邀请函》发送日截止)获得感恩等待礼现金补贴。

补贴标准:

200元/天/车,累计不超过15000元。

补贴方式:

发送《提车邀请函》时,您的交付顾问将及时和您确认补贴金额及发放方式。

补贴有效期:

自《提车邀请函》发送之日起的30天内完成提车,该补贴可兑付;超出此期限提车,该补贴将失效。阿维塔将不向您支付该补贴款。

说明:

1、若2023年11月10日起(含)完成锁单的阿维塔12车主,在完成锁单后主动提出暂缓提车,即有明确的暂缓车辆生产的需求时,将不适用以上补贴方案。

2、锁单定义:2023年11月10日(含)起在阿维塔官方App发起锁单操作或根据您下单时的锁单规则阿维塔系统自动锁单,均视为锁单完成。

3、预计交付时间定义:锁单时阿维塔官方App所显示的预计交付周期且上述预计交付周期应从您锁单之日起计算。

阿维塔这手操作似曾相识,没错,AITO问界也针对旗下问界新M7进行了延期提车补贴,不过由于M7的订单量更大,其标准为200元/车/天,上限为10000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