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澎湃OS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澎湃OS开发版全量推送:包括20款机型

2023-12-16 10:1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5日消息,小米澎湃OS开发版第二批机型今天已全量推送,今日将有20款机型收到小米澎湃OS的开发版更新。根据小米澎湃OS发版节奏公告,开发版共有两批机型。

小米澎湃OS(Xiaomi HyperOS)

第一批机型已于11月2日-21日推送,包括9款机型:小米14Pro、小米14、小米13Ultra、小米13Pro、小米13、Redmi K60Pro、Redmi K60、小米MIX Fold3、小米MIX Fold2。

第二批机型于12月8日和15日推送,包括11款机型:小米12S Ultra、小米12S Pro、小米12S、小米12Pro、小米12、小米12Pro天玑版、Redmi K60至尊版、Redmi K50电竞版、Redmi K50Pro、Redmi K50、小米Pad5Pro12.4。

据官方介绍,小米澎湃OS融合了Linux原生内核和自研的Vela内核,重建内核基础模块,对四大子系统进行了重构,使得基础体验焕然一新,这是一款以人为中心的人车家全生态操作系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