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生化危机4重制版最新资讯  > 正文

手机玩3A!《生化危机4:重制版》12月20日发售:支持iPhone 15 Pro

2023-12-16 10:4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5日消息,今天卡普空官方发文宣布,《生化危机4:重制版》将于12月20日正式登陆iPhone/iPad/Mac平台。

官方还表示,苹果版《生化危机4:重制版》将会以Play Before You Buy”的方式推出,用户可以亲自体验后再决定是否购买,美国售价59.99美元(约合437元人民币)。

iPhone15Pro系列手机、iPad(配备M1及后续芯片)、Mac(配备M1及后续芯片)都能适配,并且三款设备同步,仅需购买一次就能在所有设备上畅玩,且支持跨设备同步。

在A17Pro的加持下,3A登上手机已经成为现实,而且是完全体,并不是单独的手机特供版,这对于手机和游戏历史来说都是里程碑的意义。

《生化危机4:重制版》故事发生在前所未有的生化灾难浣熊市事件”六年后,成为特工的里昂斯科特肯尼迪被派去营救被绑架的总统千金。一场生与死、恐怖与感情瞬间交错的严酷营救剧即将揭开帷幕。

重制版透过直观的操作和最新的画面,以及再构成的故事重生为全新的生存恐怖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