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大疆最新资讯  > 正文

大疆车载“成行平台”升级:水马、纸箱AEB能主动刹停了

2023-12-16 10:4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5日消息,大疆车载官方发布了「成行平台」能力升级,智能驾驶常开常新!”的预告。

大疆车载表示:

通过深度优化算法、软件、模型及进一步累积数据,大幅度提升了硬件资源的利用率、感知的性能及泛化能力,为各项功能升级提供有力支持。

同时,结合预测、决策、规划、控制等模块的全面升级,「成行平台」全面提升了各项智能驾驶功能的能力上限,优化了用户的体验。

这些能力上的提升,将应用在所有搭载成行平台的量产车型上。

更新摘要:

1、全面提升主动安全预警提醒能力,尤其对近距离跟随车辆、两轮车等移动物体的全向碰撞预警更加准确;

2、优化自动紧急刹车(AEB),提升多个场景下的安全制动性能,加强针对通用障碍物的自动紧急制动能力,包括水马、纸箱等类型的目标;

3、全面提升各场景下的车道保持能力;并优化了车距保持舒适度;

4、全面提升高速领航的上下匝道能力,进出匝道时更稳定舒适;优化主动变道体验,变道更加果断;

5、新增记忆行车功能,可支持多条长路线记忆(最多10条150公里),满足大部分城内或城际固定路线通勤需要;

6、全面提升泊车能力,对车位空间识别更加精准,可识别并泊入仅比车身宽50厘米的狭窄垂直车位,或比车身长70厘米的狭窄水平车位。

此次能力提升,将在今年12月到明年3月之间陆续提供给消费者,已量产车型的将通过OTA升级,即将量产的车型上将直接应用「成行平台」最新的技术和能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