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魅族Flyme AI功能今日开启内测招募

2023-12-15 16: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5日 消息:魅族手机宣布正式开启Flyme AI功能的内测招募。此次招募涵盖了魅族21、魅族20、魅族20PRO和魅族20INFINITY无界版等多款机型。报名者需要使用Flyme10.23.12.14daily版本。

报名成功后,即可打开Aicy 语音、图库体验相关功能。

在Aicy语音中,用户可以打开Aicy语音,进入AI功能专区试用,通过语音或文字让Aicy语音回答问题、画图等。

在图库中,用户可以打开图片编辑选择AI工具使用消除和扩展功能,并在发现页面使用AI写真功能。

微信截图_20231215165521.png

需要注意的是,Flyme AI的内测资格与Flyme账号关联,退出或更换账号将无法体验AI功能。

此外,Flyme AI相关功能目前仍处于研发及内测阶段,可能会存在功能不稳定、功能出现故障等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