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FF:采取进一步行动打击潜在非法卖空 保护股东利益

2023-12-15 15: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5日 消息:FF今日宣布,已完成识别分析潜在非法交易的第一阶段工作,正与 ShareIntel合作开展第二阶段工作,采取进一步措施以减少此类活动。

FF 在10月宣布,聘请 ShareIntel 帮助识别潜在的非法卖空和其他滥用交易活动。迄今为止,ShareIntel已通过专业分析,识别出FF股票存在报告不平衡,这可能对公众的FF持股量和日均交易量产生重大影响。这些不平衡可能由不合规或非法交易活动导致,表明某些交易方可能出售大量FF普通股但未能交付。

法拉利未来,FF91,贾跃亭

FF全球首席执行官Matthias Aydt表示:“基于ShareIntel目前的分析结果,我们对FF可能已成为市场操纵、非法卖空的目标深感担忧。 FF董事会和管理层高度重视股东利益,我们将采取一切必要行动,阻止FF成为市场操纵的目标。 我们将继续与ShareIntel合作,打击潜在操纵行为和恶劣的非法卖空和交易活动,以帮助确保公平的市场条件。”

“ShareIntel跟踪股票所有权并监控关键的经纪交易商和股东动向”, ShareIntel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vid Wenger表示,“我们期待继续助力FF识别可能存在滥用和非法裸卖空行为的主体,并采取行动以减少此类活动,帮助最大限度地提高股东所有权的透明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