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男子驱车200公里找白嫖党讨说法 顾客网购恶意退款8.48元:网友称有必要吗

2023-12-15 14: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5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称,有顾客恶意申请退款8.48元,这举动让商家大为恼火,自己开车200多公里去理论。

按照浙江的张先生发布视频说法,他计划在12月14日驱车近200公里前往义乌,揪出在他经营的网店里恶意申请退款8.48元的白嫖党”。

据悉,这位张先生的网店是售卖图纸的,之前有过一次退单的记录。此次又购买了8.48元的图纸,故意损坏后申请仅退款。

张先生表示,他之所以驱车近200公里前往义乌,并不是为了这8.48元的退款,而是要一个说法。他认为这种行为不仅损害了他的利益,更是对整个电商行业的信任造成了破坏。

他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能够让更多的人意识到这种行为的错误性,并共同维护电商行业的良好生态。

从张先生发出的与该顾客的聊天截图来看,对方确实承认了故意损坏物品并向他道歉的事实。这也证明了张先生的行动是正确和有效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