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高途最新资讯  > 正文

高途CEO回应与新东方竞争 曾见证了新东方的快速发展

2023-12-15 14:1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高途直播间在12月14日当晚突破了100万粉丝的大关。这是在12月10日至12日的3天里,高途直播新增了6.8万粉丝的基础上实现的。高途佳品主播透露,直播带货的销售额已经是之前30天内的日均销售额的100倍。他还回忆说,最初直播间的人气很低,最少的时候只有8个观众。

高途CEO陈向东在12月14日晚上发微博感慨:同时在线超过10万,这是一个奇迹,这是高途佳品的,这是高途的,更是您的,是我们的,亲爱的朋友们。 陈向东之前在直播间谈到了和新东方的竞争,他说自己曾经在新东方服务了14年多,很幸运能够在那个时代加入新东方,并见证了新东方的快速发展。

东方甄选的抖音账号近期持续流失粉丝。截止到现在,东方甄选的抖音直播间的粉丝数为3050.7万,比12月9日的3116万下降了65万。

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在12月14日中午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视频声明,针对最近的小作文事件进行了回应。

俞敏洪在视频中说,这其实是公司内部的一个小事,但是因为处理不当,引发了巨大的舆论反响。俞敏洪认为,小编的行为缺乏专业素养,也反映了公司管理上的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