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微软电脑管家正式版发布!免费干净无打扰

2023-12-15 13: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5日消息,今天,微软官方宣布,微软电脑管家正式版发布,并将正式登陆Microsoft Store,官方表示可以让电脑成为你更简单、更智能的生活伙伴”。

据了解,微软电脑管家首个版本于2022年1月发布,是一款类似腾讯、360电脑管家的软件,但是相比之下其功能更加纯粹,没有其他无关紧要的功能,也没有广告弹窗的干扰。

据官方介绍,微软电脑管家在电脑加速、内存清理、安全保护、高效办公等方面都有着比较强大的功能。

在电脑加速上,微软电脑管家支持Win10 1809及之后的系统,可以一键扫描电脑问题、一键加速电脑。

内存清理上,微软电脑管家基于原生优势,能更全面扫描Windows系统磁盘,更彻底清理系统磁盘产生的临时文件、系统冗余文件,让电脑减负流畅运行。

还能够按照文档、图片、视频等类别,快速扫描电脑中的下载文件和大于10MB的大文件,并且按照下载来源或文件大小进行筛选,从而批量删除或移动文件,高效清理电脑空间。

在安全保护方面,微软电脑管家内置了Windows Defender,支持快速查杀、全盘查杀与自定义查杀功能,还支持病毒隔离与添加信任功能。

此外,微软电脑管家还有锁定默认应用、修复建议、任务栏修复、自动加速减少电脑卡顿、系统盘(C盘)深度清理等一系列针对电脑新手的贴心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