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tabilityAI最新资讯  > 正文

Stability AI推出新会员模式,探索商业变现

2023-12-15 10:14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1. 💼 **新会员模式**: Stability AI宣布推出新的会员模式,旨在标准化其模型的商业使用,扩大企业部署范围,让其他公司在这些模型基础上构建业务。

2. 💰 **商业模式**: 该会员模式包括免费的非商业个人和研究使用,PRO版本每月20美元的,以及针对大型机构的定制定价的企业。尽管有新的会员模式,Stability AI仍致力于以多种方式开放其模型,包括源代码和权重对所有会员层开放。

3. 🚀 **未来展望**: Stability AI创始人兼CEO Emad Mostaque表示,即使对于免费个人用户,会员资格仍将提供价值,包括提前访问未来模型发布、邀请参与公共论坛以及在Stability AI渠道上亮相的机会。他对新会员模式充满热情,认为对于初创公司和大型企业来说,这将是一个稳健的收入基础,并有望随着时间的推移增长。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5日 消息:2023年对于Stability AI来说是充满活力的一年,这家生成式人工智能初创公司不断推出新模型。如今,该公司宣布推出一种新的会员模式,旨在促使其模型的持续推出。

Stability AI成立于2019年,是一家风险投资支持的公司,曾宣布在2022年融资1.01亿美元。公司起步于稳定扩散文本到图像生成的AI模型,并通过多种方式实现盈利,尽管通常将其许多模型免费提供给研究人员试用。

stability 平板电脑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新的会员模式旨在规范Stability AI的模型在商业用途上的使用,为更广泛的企业部署提供可能,使其他公司能够在这些模型基础上构建业务。会员模式包括免费的非商业个人和研究使用,PRO版本每月20美元,以及面向大型组织的企业,具有定制的定价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采用了新的会员模式,Stability AI仍致力于以各种方式开放其模型,包括源代码和权重对所有会员层开放,这一点类似于Meta Llama模型的做法。

Stability AI创始人兼CEO Emad Mostaque表示,新的会员模式主要面向自托管应用,允许用户在其自己的环境中完全控制数据和产品。与之形成对比的是,Clipdrop是一个面向消费者的图像应用程序,允许用户通过一个消费者网站使用Stability AI模型进行实验和创作。

Mostaque解释说,新的会员模式不会改变现有的使用方式,但新用户需要获取商业和非商业使用的会员资格。他强调,即使对于免费的个人用户,会员资格也将提供价值,包括提前访问未来模型发布、邀请参与公共论坛以及在Stability AI渠道上亮相的机会。

对于商业用户,Mostaque特别看好新会员模式的前景,表示特别是受资助的初创公司和大型企业表现出浓厚兴趣。他表示,随着生成式人工智能在商业领域的不断增长,他们的模型套件为企业提供了一种简单的解决方案。

Stability AI还在不断推出新模型,包括2023年推出的高端文本到图像模型SDXL、SDXL Turbo的更快版本、文本内容生成的StableLM Zephyr3B、音频生成的Stable Audio、视频生成的Stable Video以及代码生成的StableCode。最新的Stable Zero123模型于12月13日发布,为构建3D图像提供了新的能力。

Mostaque表示:“这是我们才华横溢的团队首次推出的一系列3D模型之一,由Varun Jhampani领导,他曾从谷歌大脑加盟。我们认为明年将是生成性媒体的一年,就像今年是语言模型的一年一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