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荣耀90GT将于12月21日正式发布

2023-12-15 09: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5日 消息:荣耀官方宣布,荣耀90GT将于12月21日正式发布。

荣耀90GT的背部采用素皮材质,后置摄像头为矩形DECO设计,摄像头模组上印有GT标识。两条线条从上而下穿过机身,保持简约风格的同时兼顾了一定的辨识度。中框为直角边设计,正面是中置挖孔直屏,非常适合游戏党使用。

荣耀90GT搭载了高通骁龙8Gen2移动平台,这颗芯片采用台积电4nm制程工艺,CPU架构为1223八核四丛集。其中,一个基于Cortex-X3打造的Kryo Prime超大核以3.2GHz频率运行,旨在提升单线程性能。

据博主厂长是关同学透露,荣耀90GT的游戏能力非常出色,目前测试的几款游戏表现都很优秀,甚至可以与骁龙8Gen3机型一较高下。

性能灭霸!荣耀90 GT官宣:号称“把性能做到超乎想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