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岛秀夫大作《死亡搁浅》真人电影官宣 网友期待原班人马回归

2023-12-15 07:5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5日消息,日前,小岛工作室宣布,已将电影版权独家授权给A24公司,并签署了国际联合制作协议,将联合制作由游戏创作者小岛秀夫的《死亡搁浅》所改编的真人电影。

对于这次合作,小岛秀夫表示:A24在约10年前横空出世,他们在业内独树一帜,是一家独一无二的公司。他们推出的电影都非常精彩,我一直怀着共鸣关注着这家公司。他们讲故事的创新方式与小岛工作室不谋而合,我们将一起制作DS电影。

我们将创造一个前所未见的《死亡搁浅》的世界,一个只有电影才能创造的世界,与A24的合作不仅将改变电影产业,还将改变游戏产业和数字娱乐的未来小岛秀夫说。

小岛秀夫大作《死亡搁浅》真人电影官宣 网友期待原班人马回归

对此,有网友表示:期待原班人马回归出演”希望能表现一下死亡搁浅开始的那些桥段”被科乐美耽误的电影导演梦终于要实现了么”等等。

据了解,A24曾发行电影《瞬息全宇宙》,该片在今年奥斯卡中获得七项大奖。

《死亡搁浅》讲述了主人公山姆必须勇敢直面因死亡搁浅而面目全非的世界,团结现存社会,拯救异空间人类的故事。

本作先后拿下日本游戏大奖2020年度优秀奖、PC Gamer 2020年度游戏奖等荣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